IIIyyy

你又给我在外面随便可爱

随便讲讲

给宝贝挑瓜,那一定要是位不抽烟不喝酒、早睡早起、热爱运动、健康饮食的。(反正也没有)

这几天看ayg老是看到有人cue《阿尔兹记忆的爱情》。一开始我还说为啥这剧名有些眼熟,看到韩红老师突然想到宝贝以前去这个剧探过班。不知道宝贝和ayg那个时候有没有正面接触过呢!(嘎在我心里真的是个好瓜,看脸蛋就该是瓜!只能是瓜!从脸蛋到身材到展现出来的性格再到专业能力我都好满意😭我觉得他外形跟严宽是一个类型的,就是很欧美那种,我就很吃这种长相)

感觉学音乐的男孩里,有挺多漂亮又温柔、有天赋能力强的,希望贝贝在大学里能交到几个志趣相投的好朋友。(当然如果有机会让我磕到点好的就更好了😭)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