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Iyyy

你又给我在外面随便可爱

我当然知道成年后的你会拥有更开阔更精彩的人生,我也清楚无论什么年纪你都会是我心里的小朋友,但我就是觉得可惜,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未成年的王源了。


我其实很少回忆从前。现在的你,漂亮有钱,十足矜贵,仿佛生来就是贵公子,那个会每周出现在网络自制节目里、穿着淘宝爆款的小小孩,好像已经是很久之前了。其实我心里有一点点的自豪欣慰,因为这也可以说是我们彼此驯养的结果。粉丝们付出大量的精力、时间、金钱和爱,把你送上越来越大的舞台,你也非常争气地越来越优秀。捧住你让你成为高悬的星星,再反过来成为照亮我的光。


我对自己说过,永远对你温柔以待,就算未来你的成长变化与我的期望不同,我也绝不因此对你生气冲你发脾气,我一定全盘接受,我选择接受你所有的样子。就算有一天,爱意消退,我也要做你人生温柔的旁观者,而且要永远站在你这边。我想,这应该能算作“爱”了吧。从认识你到敢于说出爱你,我花了四年的时间。


再有半个小时,未成年的小圆就要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,再见面就是成年人王源了。我到现在也还难以接受这个事实。你怎么就成年了呢。时间能不能走慢一点,我还是好舍不得我未成年的小朋友。


说了这么多,差点忘了生日祝福。希望你新的一岁也一定要健康平安,事业更加顺利,遇到的人都喜欢你,能与你真诚相待、给你鼎力支持,也希望你要多一点快乐。我小小的私心,就是希望你能稍微任性一点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就算那可能不符合世人或粉丝对你的期许。不管你飞多高飞多远,我都守在这里等你。


最后,我的宝贝,成年快乐🎂


评论

热度(1)